桃花流水鳜鱼肥

抖落一身旧雪。

【叶黄】我是你的谁。

养父子设定。
因为是父亲节所以我要应景点。
我也是要当爸爸的人了。
父亲节快乐。
然而我父上表示并不想理我。
就是个小日常段子。
自我感觉很萌虽然occ严重。
复健小甜饼也写了好几篇了接下来就不太会写这么可爱的傻白甜了。
内心已经写了好几万字的玻璃渣了。


叶修在黄少天小时候抱着小天天睡觉,等黄少天变成了大天天,他就成了先睡大天天再抱着他睡觉了。



叶修半梦半醒之间觉得自己抱着的人软糯的过分,和青年的颀长瘦削有着显著的区别,简单来说就是叶修觉得自己怀里的那个不是黄少天。



这么想着,叶修睁开眼借着床头昏暗的壁灯,看清楚了自己怀里抱着的人,然后松了口气,还好是他家天天,他没有红杏出墙,把黄少天的蓝围脖换成原谅围脖。



叶修后知后觉的躺下身,总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等等,这个天天为什么看上去只有三四岁?


这个场景总觉得有些熟悉,他记得很多年前,他刚领养天天那会,有一个晚上他怀里的天天变成了大天天,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唔,天天好困哦,天天要睡觉觉了,不要吵。”原本缩在叶修怀里睡得安安稳稳的黄少天被叶修的大动作骚扰,奶声奶气的发出抗议。


“哦好,睡觉。”叶修维持着睁眼看天花板的动作,僵硬的躺在床上想他的大天天,黄少天经又睡熟过去,把一条小短腿搁在叶修腰上。



在叶修终于捱不过睡意睡死过去后没多久,黄少天就开始在他身上乱拱,“爸爸,起床了,天天饿啦,天天要吃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饺豉汁凤爪鸡蛋腊肠菠萝包老婆饼蛋挞烧卖炒河粉,天天都想吃,哇!天天真的好饿啊!!”

叶修不胜其扰,一把就将在他身上拱的人按紧了。


哇的一声黄少天就开始掉金豆子,小孩子的泪腺较成人来说确实是比较发达的,不一会儿,叶修的睡衣就已经濡湿了一片。


叶修这才反应过来,他怀里的不是他的大天天,而是他不知道怎么会出现在这里的刚带回家那会的小天天。


“我的小祖宗啊别哭了哈,脸都哭花了。”叶修被眼睛鼻子都变得通红,扁着嘴的黄少天萌的心肝直颤,忙把人藏进怀里,拍着后背安抚哭的直打嗝的天天。


黄少天不知道怎么想的,躲开叶修的手,转了个身,把脸藏进被子,撅着穿一条中间画了个柯基屁股的内裤的屁股冲着叶修。


“天天乖啊,是爸爸错了。”叶修挠了挠黄少天的痒痒肉,把人逼得跳了起来,“我带你去吃好吃的呗。”


“那天天要吃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饺豉汁凤爪嗝……”黄少天打了个哭嗝,也没阻止他继续报菜名表现吃货本质的行为,还有鸡蛋腊肠菠萝包老婆饼蛋挞烧卖炒河粉!天天都要吃!!!”


“你就不怕撑坏肚子啊。”叶修宠溺的刮了刮黄少天哭的通红的鼻尖,笑着把人抱着腿上。


“不怕,反正天天就想吃这么多!!你不能反悔的!反悔是柯基柯基柯基!!”



“好呗,那天天再多叫几声爸爸。”叶修倒是真的想听这个小豆丁喊他爸爸,自从黄少天稍微大了点以后就从来没喊过他爸爸了,不是喊他臭老叶就是叶不羞,想想都有些怀念当年软软糯糯拿吃的就可以诱惑的小天天。



“好啊,爸爸爸爸,我们快去刷牙牙,然后溜科科,然后一起去吃早饭!”就在黄少天打算开始满房间找他的科科的时候,叶修打断了黄少天的读条。


“别找了,科科去喻叔叔家住了,我们刷完牙就出去吧。”



科科是他在黄少天小时养的一条柯基,来陪黄少天的,在几年前已经老了。



“哦好吧,爸爸,科科和天天都祝你父亲节快乐哦。”刷完牙的黄少天跳上叶修的怀抱在叶修脸上么了一口。



叶修目瞪口呆的看着身形逐渐拉长的黄少天。



黄少天的脸还贴在叶修脸上,两条腿也缠着叶修的腰,如果是小天天做这个动作确实没什么大问题,一旦换成了大天天,在男性需求开始苏醒的早上做出了这么个动作,简直就是自寻死路。


黄少天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手忙脚乱想要挣来,两个人重心不稳的倒在床上。


“老……老叶……”话唠黄少天难得结巴了一次。


“我看,天也还早,不如我们先吃天天开胃吧。”


黄少天跪趴在床上,手紧紧攥着床单,用力到指尖泛白,眼里有生理泪水盈着,咬着唇不肯说话。


身后的叶修勾着唇扯出一个笑容,看着身前的人绷直的脊背开始更加大力的撞击,让他整个人抖得像是在水里漂浮的浮木,“天天,叫爸爸我就放过你。”


――完。

一篇胡言乱语就是想写最后那句叫爸爸。
就是这么任性。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