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流水鳜鱼肥

抖落一身旧雪。

【周黄】一起直播看恐怖片吧。

私设天天极度怕看恐怖片。
两个人在一起一段时间了但还没公开。
有一段写直播弹幕内容随意写的。

黄少天打了个哈欠后揉了揉鼻子,他心里有点慌,本能的觉得有事要发生。

一个不察坐在他旁边的周泽楷随手就抽走了他手里的手机。

黄少天一个激灵坐直了身子,指着周泽楷说,“小周,手机和荣耀一样都是我的精神食粮,你不能在我刷微博的时候抢走它,懂了没!”

周泽楷一脸无辜,指了指手机,然后指了指自己的脸,“我好看。”

“是是是,枪王大大我知道你好看,联盟的脸面嘛,但是你不让我打荣耀又不让我刷微博,你想干啥?说给本剑圣听听呗。”

“看电影。”周泽楷先是低头看了眼他另一只手抱着的笔记本电脑,然后瞥了眼沙发上堆着的零食。

“哈哈哈哈哈,枪王大大啊你想我陪你就直说嘛,本剑圣一定奉陪,你这么拐弯抹角干什么。”

黄少天勾上周泽楷的肩膀,顺手就把人往自己身上压,周泽楷把笔记本丢在沙发角,一只手撑在沙发上,顺势压倒了黄少天。

黄少天打了个哈哈,把人推开自己坐直,“别闹别闹,看电影看电影,你说我们看什么啊?”

“夜魔。”周泽楷面无表情的回答,如果不注意看根本发现不了他眼里一闪而过的笑意,而黄少天显然没注意到。

黄少天的身体显而易见的僵直了,这是一部听上去就让人有不好预感的电影,说不准看了没几分钟房间里就不止他和他的枪王大大两个人了,为了安全起见,他觉得他有必要阻止周泽楷拉他看这部电影。
“小周啊,我们……”

出乎意料的以话唠黄少天出了名的语速才说了五个字就被人称话废的周泽楷截断了。

“你说的,奉陪。”周泽楷这个人吧虽然看上去就很纯良但和黄少天在一起以后,别的没多学,在让黄少天怎么妥协上却积攒了不少套路。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

比如说现在,他说完了之后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盯着黄少天看,一只手放在黄少天的手上,另一只手拉着黄少天的衣角,最重要的是他头上的呆毛蔫了。

“好吧好吧,怕了你了,不就是部什么魔,本剑圣又不会怕!”黄少天如是说。

电影的开头映入眼帘的就是黑夜里那一座美式的房子。

一辆车慢慢的开向这座房子,从车上下来一男一女,两个人进了屋后,随手关上了门,两人上楼后看见了一个写着收藏品的古怪箱子,男人执意要打开箱子。
影片自此正式开始。

黄少天抱着膝盖缩在沙发上,一只手紧紧捏着周泽楷的手,这样会让他安心点。

好在经过了开头之后,电影的色调突然明快起来。

男主在帮一家人维修,中途还和一个小萝莉喝下午茶聊天,了解一般小女孩喜欢什么好送自己女儿生日礼物。男主回去以后,给自己女儿准备了一个熊娃娃当生日礼物。

黄少天整个人在看到女儿的那瞬间激动起来,“哇小周小周快看,这个女儿长的好可爱啊!和你有得一拼了!”

周泽楷保持沉默,兜里的手机开始不停震动,这频率大有再不回复可能过会人就要冲过来的架势。

“你还没搞定啊,直播啊直播。”
“愿赌服输啊枪王。”
“快点快点,我们守着电脑等直播呢。”
“你再不开始我们不知道会爆出什么来了!!!”
周泽楷不得已回了句,“快了。”

此时影片已经过了夫妻讨论还债问题,男主准备潜入白天做工的珠宝商家里偷钱的画面。

周泽楷把黄少天拉着他的手拿开,冲着他腼腆的笑了下,“洗葡萄。”

黄少天感到了两难,他吃了不少的零食了,确实需要水果来解腻,但是黄昏时分天昏昏沉沉的,窗帘已经拉上了,整个客厅都十分昏暗,周泽楷一离开就只留下他一个人在只有播放着恐怖片的笔记本散发着微弱光源的客厅,他有点渗得慌。

“一会。”周泽楷看到黄少天皱着眉的小表情,安抚性的揉了揉黄少天的头,起身往厨房走去。

他把之前拿到的黄少天的手机固定在早就研究好的黄少天不会注意的地方,开了直播。
黄少天回头奇怪的看了还在客厅的周泽楷,“小周,你怎么了?”
“没事。”

与此同时,联盟的那几个唯恐天下不乱职业选手,在微博上发布了同一个直播号,内容都是如出一辙,“来啊一起看黄少看恐怖片啊”。

周泽楷走到厨房的时候,男主已经潜入了珠宝商家里,开始撬保险柜了。

直播间里弹幕开始疯狂的滚动。
“看看我刷新出了什么!”
“报告前面的,你刷新出了黄少被沙发挡住了不少的小脑袋”
“虽然看不太清,但确实是黄少无疑!!!”
“只有我关注到了背景音里的惨叫吗!”
“是的,只有你”
“我关注到了天天在发抖”

电影已经进入了全篇最为血腥的场面,男主看见珠宝商被夜魔折磨的奄奄一息,浑身是血。
黄少天下意识的叫了一声,“卧槽卧槽,看上去就好痛啊!!!”

黄少天想窝到周泽楷身上,身体一动才发现身边的人还没回来,小声嘀咕了几句“周泽楷怎么这么慢,太不讲义气了就丢下我一个人,一定是怕看恐怖片。”

“黄少也太可爱了吧,看上去就好痛这种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上去就好痛不是很正常嘛!前面的你的笑点呢!抱走可爱的天天”
“你们就不打算关注下黄少在看的是什么吗”
“夜魔啊我挑的片子。”
“卧槽!居然是苏女神!”
“大师球,抓住前面的苏女神啊啊啊!”
“等等,连黄少的小脑袋都看不见了!”
黄少天整个人缩近了沙发里,蜷成一团,闭着眼睛,不敢看被机关拖下楼的男人。
“你们都忽略了一个问题,谁在给我们直播啊!!!”
“少天跟我请假就是为了看恐怖片?”
“黄少你看恐怖片为什么不带上我一起看!”
“大师球扔不过来了,你们随便抱一个吧”
“我猜是喻队啊!”
“喻队在前面问黄少请假就为了直播看恐怖片这事呢”
“叶神叶神叶神,肯定是叶神才这么无下限想看黄少出丑啊。”
“我总觉得这个客厅迷之眼熟”
“前面+1”
“灯光师摄像师就位,把话筒塞进前面两位嘴里,开始你们的故事”

电影里男主走近了有异样响动的类似地下室的地方,看到了此生难忘的一幕,男人被禁锢在椅子上,浑身上下无一处完好。
黄少天刚刚睁开的眼睛又闭上了,“周泽楷!!救命啊,你快过来!!”

“这不是之前江副队爆出来的周队家客厅嘛!”
“前面的我们已经知道了!”
“卧槽等等等等,大料啊啊啊”
“这是发糖吗?”

周泽楷直接退出了直播,拿着洗得晶亮的葡萄放在茶几上,把捂着眼睛的黄少天抱在怀里,拉下他遮着眼睛的手。

“周泽楷!你怎么现在才过来,都要吓死本剑圣了,我刚刚都没拉到人!”
“别怕,我在。”
“我跟你说,你下次再这样我们就去竞技场pkpkpk不把你砍死我就和你姓……”
“好。”
周泽楷把人按倒在沙发上,一口亲了上去。

“你们说的,盖章。”
周泽楷亲黄少天.JPG。

评论区原先已经炸了,枪王又来了一发巴雷特狙击。
“卧槽,我粉的cp盖章了!”
“今夜的两个糖一本满足。”
“黄少这湿润的眼角,怕是事后。”
“报告楼上,黄少估计是被之前的恐怖片吓出的眼泪水。”

黄少天恶狠狠的戳了戳周泽楷的脸,“周泽楷,你最好给我解释下,微博上这是些什么!”
周泽楷眨了眨眼睛,一脸无辜,“盖章啊。”

这个没头没尾的故事就这样结束了。
主要是我想起我这个只写了一个开头的时候已经半个月过去了忘记了之前所有想到的萌点。
全程occ也无所畏惧。
放飞自我反正没人看系列。
给个小红心吗。
晚安。

评论(2)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