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流水鳜鱼肥

抖落一身旧雪。

【周黄】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养了一条人鱼。

#迟来的冬至更文。
#不是小周性格上处于弱势而是视角不同看到的事情都是不一样的。
#有些事只是天天脑补过度。
#希望起来能收到评论。

14.
周泽楷作为一个颜好气质好的鱼,正捂着他的腰可怜兮兮的趴在我的腿上,虽然我并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捂着腰,大概是从鱼缸上砸下来的时候闪了腰?不过说实在的他这种整个鱼趴在我腿上闷着头装鹌鹑的样子真的可爱的犯规了,这大概是我面前还是一派狼藉的原因吧?
周泽楷大概是感觉到我灼热的目光,抬起一张充血的俊脸,本来就是安静不会说话的性子,在闯了祸之后更是不知所措。
他原本随身不离的纸话筒也被压的不成形了,我看见了他张了张嘴在小声地说什么。
我会不会把他丢到脏兮兮的水里?
我摇了摇头,想一想周泽楷明明一身优雅的气质,却时不时闯个小祸等着我去安慰的样子真是有着谜一般的反差萌。
我不会说那句我会不会丢了他其实是我的脑补的,毕竟我看不懂唇语啊。

15.
魏老大很生气,从他那夺命连环call就可以看出来,凭心而论,其实是摸着我那并不会痛的良心说,魏老大真的很话唠,你看我只是上游戏出了突发事故没来得及和他说,他就在我的聊天界面里刷出来99+的消息,而且一边发消息,一边打电话,生怕我今天不和他pk了。
好吧我今天真的不会和他pk了。
我接起电话的瞬间,我才想开口,对面已经劈头盖脸说了一顿,“小崽子,这么半天不回消息,老夫还以为你猝死在电脑前了!不敢和我pk就直说,老夫作为一个前辈……”
我的感动还来不及汹涌澎湃,他的下一句话就让我快要按捺不住心里吐槽的冲动了,好说歹说才把魏老大哄去祸害其他选手,再转头看的时候原本被我放在床上的周泽楷,不见了。

16.
周泽楷差点没把我吓死,那就真是应了那句猝死在电脑前了,事实却是他不见了这件事只是个误会。
一个想起来就让我忍不住眼底有笑意的误会。
周泽楷恢复了他跟我所形容的我的一个巴掌大的大小,现在在我面前的是裹着小被子有着两条腿的周泽楷。
我是从被子那端鼓起的一个小包里把他翻出来的,我把被子掀开的时候他正拼命往枕头底下爬,像在躲避些什么,露出一个白白嫩嫩的小屁股。
好吧我想我知道他在躲什么了。
我没忍住笑出了声。
人鱼的羞耻心似乎来的有些迟。

17.
我终于体验了一把邻居家那个小妹妹玩给娃娃换装的游戏的快感,我把芭比娃娃给抱回了家,从那堆裙子里翻出来一个给新郎穿的小西装,有些不太合身,但周泽楷看上去很满意。
我理所当然的忘记了周泽楷看见裙子时黑成锅底的脸。
我教他穿衣服的时候,突然叹了口气,他问为什么。
“你这么小,我都不知道怎么给你找什么衣服了,这么小的娃娃都不适合你的尺寸,我又不是那些靠手就能造世界的大佬们,除了打游戏比较好,别的还真的拿不出手,你说你要是游戏里的鱼,我还能给你多打些装备,可你现在就在我面前,我居然买不到你合身的衣服!!”
“马上长大了。”周泽楷如是说。
我一惊,那我不是不能把小人鱼捧在手里了?
大概是我惊讶中还带着失落的表情被他看出来了。
“也不会太快的。”他补了一句。
能捧在手心的人鱼真是世界的瑰宝。
而我就是这整个世界。

――未完。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