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流水鳜鱼肥

抖落一身旧雪。

【周黄】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养了一条人鱼。

#我有两篇课程报告四篇实验报告要写还要背翻译准备英语听说考试累的我死去活来更新就很短小。

18.
我作为一个职业选手,没点亮烹饪技能很正常对吧对吧对吧,第一天,他问我为什么我打了个电话就有人来送吃的,为此我跟他解释了外卖的概念,那个时候他的眼睛里明明写满了崇拜,人鱼真是一种容易满足的生物,可是在我第三天再点外卖的时候,我明确的看到了周泽楷眼里一闪而过的鄙视。
我觉得我需要跟周泽楷谈一谈礼貌问题。
“周泽楷,”我盘腿坐在床上,把他放在我面前的枕头上,我正色道,“你对我点外卖有什么意见吗?”
周泽楷摇了摇头过会又点了点头。
我毫无阻碍的理解了他的意思,对我没有意见,对外卖有意见。
“外卖是世界最伟大的发明之一,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吃到人间美味啊!!!你到底懂不懂这对我来说有多么重要!”
“难吃。”
“好吧,小祖宗,那你现在告诉我什么是好吃的。”
“父亲说,鱼要多吃厨师长做的荤素搭配的美食才能健康。”
这是周泽楷第一次一口气说了这么多的话,而我却无能为力。
“可我不会做饭,而且你不能被陌生人看到,我们就不能请保姆来,不然你可能会被抓去研究所的,你知道的就是那种会把鱼切片的地方。”
“我不是小鱼了……”周泽楷欲言又止的看着我。
“好吧,你不小了,但是你现在身体很小,我们真的不能把陌生人放进来。”
“我会做饭的。”
周泽楷花了半个小时跟我讲述了他会做饭的前因后果,我只记住了一句父亲说作为一个合格的王子,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当然也要学会烹饪。
好吧,我养了一条人鱼,我现在知道,他其实是个人鱼王子了,并且十年如一日的贯彻着要吃的有营养的方针,接连吃了三天的外卖真是太为难他了。







19.
周泽楷又给了我一个惊喜,其实我有考虑过周泽楷要怎么给我们两个做饭这件事,然后周泽楷很自然的在我面前长大。
对就是长大。
一点点从一个手掌大小扩展成我半个身子那么大而且还在继续,等彻底停下来的时候我发现他居然比我高了,尾巴也分开成了人腿!
用一个很通俗的词形容:又高又帅。
这一点也不科学,好吧我暂且信了他说的这是魔法。
我站在厨房门口,看着那个高大身影在厨房里忙碌,大概是他以前接触的工具和厨房里的有些区别,最开始的时候他有些磕绊,越到后来动作就越娴熟。
周泽楷做了个我之前点过的番茄炒蛋,又用水果做了一个漂亮的摆盘,我在电饭煲里蒸了一些饭。
他转头笑着看了我一眼然后整个鱼像是脱力一样猛地一倒,砸在了我的身上,一点点缩小,变成了原先的巴掌大。
我问他怎么了,他回答能力用尽了,我突然笑起来,“周泽楷,你果然是这么大的鱼的时候最可爱了。”
才不是因为嫉妒他刚刚比我高。
菜很好吃,我承认周泽楷很有天赋,不愧是人鱼王子。






20.
我做了一个梦,起来的时候不用照镜子我也知道我的脸烫的可以煮鸡蛋,周泽楷还很安稳的睡在我给他准备的小枕头上,本来喜欢缠着我的手睡的他今天的尾巴甩在了我的脖子上。
我一点也不懂为什么我会梦见我正在亲周泽楷。
哪怕周泽楷又高又帅这也不是我能被美色诱惑的理由。
我翻身的时候动作太大,周泽楷直起尾巴揉着眼睛看我,跳到我的肩膀拿手试了试我的额头。
“脸好烫,生病了?”
我甩开他的手,一字一句的掰开来说,“不,我只是太热了。”
周泽楷变大了,把浅蓝色的鱼尾塞进我怀里,成了一个U字型,“抱好,就不热了。”

评论(5)

热度(65)